—— 渤海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渤海要闻 -> 正文
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度十大新闻揭晓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7日点击数:



回首2023年,学院党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双高计划”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取得了多项标志性成果,在建设教育强国的新征程中展现了渤海之为。步入2024年,让我们通过十大新闻再次回顾过去一年中的高光时刻,继续汲取奋勇前进的力量,在2024年的时光轴中用务实担当镌刻属于渤海人的荣光。






十大新闻速览

· 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3年天津渤海化工职业教育集团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 期待!宿舍、食堂换新!学院在暑假悄悄改造升级啦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学院召开第39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 国赛佳绩!学院在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获1银1铜3优胜

· 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纪念建校65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 学院荣获“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院校文化建设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 学院教学团队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

· 砥砺奋进开新局   凝心聚力再出发——学院召开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

· 学院党委书记魏炳举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国内十大新闻、国际十大新闻发布会上接受采访






11BC4

2023年4月,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强化组织领导,细化推进举措,抓实各项任务,以主题教育的深化促进中心工作取得突破。





1B752

2023年5月,天津渤海化工职业教育集团组织召开了职教集团理事会全体会议。天津渤海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俊明,天津市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安波,天津市北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卢希元等出席会议,天津市教育委员会职业教育处处长李力、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王洪宝线上参会并致辞。会议由职教集团副理事长、天津渤海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洋主持。





9B6B1

学院在暑假对宿舍、食堂进行换新改造升级,学院膳食中心、宿舍改造升级,得到师生及上级领导的高度赞赏,成效突出。





15A82

2023年9月,学院召开第39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大会隆重表彰在教书育人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个人,并号召全体教师要争做“四有”好教师,为国家职业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





2023年9月,学院在由人社部主办,天津市政府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中获1银1铜3优胜!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国家职业技能赛事。






1BAE0

2023年11月,学院开展以“团结奋斗 再铸辉煌”为主题的纪念建校65周年系列活动,除召开纪念大会以外,还通过录制MV、组织书画摄影展等展示师生风采;举办校友林捐赠仪式;组织“传承奋斗  生涯榜样”主题校友访谈活动;开展职业教育专题培训。系列活动相关公告推文单次点击量达到八千多次。





23424

2023年11月,学院再次荣获“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院校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称号。





1BF72


由高玉昱、张洪民、武安达、焦晓龙组成的学院教学团队凭借作品《数字视觉特效创作》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为五年来的首次突破。





17E70

2023年11月,中国共产党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渤化集团党委组织部刘鑫同志出席。魏炳举代表学院党的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花玉香主持开幕式,学院党员代表、列席代表共99人参加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中国共产党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明确提出未来五年发展目标是:培育和凝练“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高职院校办学品牌,在加强党的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优化专业群布局、坚持对外开放办学、提升师资队伍素质、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数字化转型、打造文化品牌八大领域实现较大突破,全力以赴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把学院建设成为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职业院校。





43110

2023年12月,学院党委书记魏炳举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国内十大新闻、国际十大新闻发布会上接受采访,社会各界反响热烈,采访视频浏览量达1212105次。





招生电话:022-88251843 88254113

Copyright © 2022-2023   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         津ICP备12004063号 津教备0086号

学生 教职工 考生 校友 访客